首頁 > 教務資訊 > 課程內容
  
課程資訊
課程大綱
學群課程
台大課程網
台大課程地圖
裝飾圖片 課程內容
深度學習與人類語言處理
Deep Learning for Human Language Processing
李宏毅   108下

課程概述
課程網頁: http://speech.ee.ntu.edu.tw/~tlkagk/courses_dlhlp20.html (有關課程進度、作業等資訊以此課程網頁上的內容為準)

能靈活使用語言互相溝通是人類智慧的象徵之一,因此能夠理解並使用人類語言對人工智慧而言將是重要的里程碑。本課程的目標是學習如何把深度學習技術應用於語音和文字處理上,在這門課中我們將學到深度學習技術如何讓機器有機會可以理解甚至使用人類語言。

有修過機器學習的同學可以藉由這門課更清楚的認識到深度學習如何被使用在語音和文字上;有修過數位語音處理或自然語言處理的同學可以在這門課中學習到更多深度學習在語音和文字上的相關技術。

warning: 這不是一門深度學習的入門課程,你需要對深度學習有基本認識並具備實作能力才有足夠的能力修這門課。

課程目標
待補

課程要求
待補

指定閱讀
待補

參考書目
待補

更多資訊 臺大課程網